IMG_8596  

開頭必須說,

謝謝大家第一篇文章...如此的...捧場(淚奔)

還說願意看再看一篇(再奔一遍)

當然,無聊得找事做不跟男友吵架的我不能讓眾人失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與情人之間的穿!搭!術~~~~~~~~~~~~

在這之前,想跟大家聊聊我老來得子(咦?) 痾,應該是說倒吃甘蔗的小故事

以前我跟學長根本不玩情侶裝這情趣

應該說,他根本懶!得!理!我!!!!!!!!!!

甚至第一次去參加婚禮,也完全沒想過要搭配

我與他就像表哥與表妹在婚禮上遇到一樣

不信你們看!

IMG_2819  

(sorry這張很模糊!年輕時用最舊型ITOUCH拍攝,是兩年前的照片,那時交往也才.....五個月!)

那時候他根本不care我要穿甚麼、需不需要跟我搭配等等

連我穿不穿低胸都毫無興趣,

完完全全了結我與情人第一次參加婚禮的幻想

漸漸的我開始吃起了甘蔗,因為他開始有所改變了!!!!

他從我剛明明看到他穿藍色,

下一秒就換成跟我一樣的灰色開始!

有的時候他就會說你每次都弄很慢,妳先去整理服裝衣容

等我穿搭後,轉頭一瞄!

哈囉先生你跟我穿好像喔!(交往越久我們相同的衣服越多)

 

到現在

(我已穿搭好以白色為主的上衣)

他會說 這樣搭好嗎?(拿起灰色上衣)

我說 不錯啊還可以

他就會說 那這樣就不能跟你穿一樣的了喔(懊惱+語帶種"你也沒差齁"的口氣)

我就會豪邁的說 又沒關係(轉頭就走 想有種耍酷的感覺)

但我心裡想說的是 天啊那句話太萌了!!!!!!!!!

現在會問問我的意見、在意我的看法

會問問要搭配甚麼?這樣好不好之類的!

 

從穿搭這裡開始發現他把我納入他每個日子生活裡

這時候就會覺得他超帥的超體貼超好超疼愛我的(沒吵架也沒生氣的時候)

有的時候看到我喜歡的樂團心花怒放的時候,就會想到這樣的他而產生愧疚

兩個人本來就會相互影響、互補、慢慢相同、越來越合適!

從一開始的懷疑磨合慢慢的成了相信、信任、認同、同意

說白話文就是現實生活當中

從不敢放屁->憋屁->不小心放了屁(還磨汽車坐墊)

->開始敢小放屁(並問你有聞到我的屁味嘛)->大聲放屁->放屁後情人說 今天要多買青菜給妳吃了  一樣!

下面是我們兩年後,又參加了第二個朋友婚禮所穿搭的

IMG_8352

如果參加比較正式或婚禮等等聚會,可以考慮這樣穿搭已表達你們是對情侶!

男生以標準的全套西裝為主,但又怕像新郎或跟新郎搶到鋒頭,

鞋子方面可以改穿休閒鞋或馬汀來做搭配!

女生則選擇修身的黑色套裝或褲裝搭配手拿包,從細節上配對。

IMG_8325

是不是這樣就不是表哥與表妹了!!!!!!

大家就說 你們今天滿配的喔!(完全中我的心合我的意 像弓箭一樣咻咻咻射到我心裡一樣開心)

婚禮這個只是Anita說小故事給你聽聽!

 

現在來說說 平常的不情侶卻能表達他是我的男人的穿搭術吧!!!!

1、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的情侶穿搭法

IMG_3582

這款穿搭法既然就要叫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顧名思義就是要一人有一半是一樣或是差不多的!

如果上半身選擇穿一樣的或差不多的就要下半身不同!

減除全身上下都穿一樣的油膩感及讓人指指點點的閃感!

所以,我滿喜歡這樣的穿搭!

雖然有一樣背心但是又因為顏色深淺又創造不同視覺感覺

因為是聽我最喜歡的樂團

所以我們擁有一樣滅火器毛巾的配件做搭配!(通常在選配件顏色我們都會選相反)

可以互相交換使用以外,還能不通通一樣的搭配!

IMG_3489IMG_3490

(近看上半身一樣的搭配,卻因為有些小配件而不同)

就決定是你了

使用的是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穿搭法二!

IMG_7827

IMG_7790  

快去試試!但先別這麼快叫我小藍心湄!

只有個方法還不能參加女人我最大!

 

2、走在路上不被白眼的穿搭法

IMG_6520

光看這穿搭法的名字就覺得很可愛

是一種"不想穿一樣那就有一個一樣就好我也算賺到的心態"

只要身上有一個搭配(衣服或褲子或鞋子)一樣或相同就好

也就是身上的主key!關鍵字!相同就能引起共鳴了

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的被說 你們好搭喔!(爽在心裏)

有沒有發現我雖用牛仔跟另一半搭配但是卻能也跟他完全不同的說走就走

有種在街上吵架了人家還以為我們是朋友在玩

而不是情侶在吵架

但要說我們是情侶好像又說得過去的感覺!

沒錯就是你要混淆、模糊不清的感受!

 

IMG_6526IMG_6528

像不同顏色的針織衫配襯杉(牛仔或白色)都是一種很清新的搭配

這樣出門不會太顯眼又不會好像在宣告大家你們是一對的感覺

走路在街上都變得不尷尬了!

單品也很好取得,是我們大學生可以走在校園的情侶穿搭法!

 

3、蜻蜓點水,用顏色攬住你就好的穿搭法

IMG_6451

不難發現我身上充滿了酒紅色單品吧!!

只要我的分你一點,你就是我的拉!!!!

這想法夠單純簡單容易實施吧

正是所謂的懶!人!包!!!!!!

這搭配法就是只要將身上的一個顏色移植到男友身上!

就好像貼了標籤一樣

能讓意見很多、自我意識很強的男友

小小敗給你的可愛想法而心服口服的為你穿戴上屬於妳的顏色!

IMG_6431  

他用了酒紅色帽子說明著我女友在 請別來搭訕我!

我只要逛逛街 神不知鬼不覺地飄在他後面即可!

所有的鬼影就會散了!

IMG_7252

(冬天的清境真的好美喔!很值得跟情人去一趟!要不要也介紹一下情人去的好去處?)

接著我使用的是綠色跟白色!

我們雖各有各的搭配,但不能發現我們還是有蜻蜓點水了一下!

IMG_7240IMG_7219  

 

三個穿搭法很夠本了吧!

應該可以交往到天荒地老都不跟人撞了吧!(自以為很神)

最後要提醒

*千萬不要讓浪費小配件

例如:墨鏡與帽子。

我非常喜歡戴他的單品配件,

不只可以做搭配還能發揮小資女的本領!

畢竟男生單品單價都很高,他一個人的頭可以搭的帽子又有限

我就能幫忙戴又能跟他做搭配

是不是很一兼二顧!!!!!!(感覺好會持家喔)

IMG_7765  

*千萬不要浪費另一半的衣服或配件

別擔心越大件越好,越可愛!

(男生更要放心把衣服給女生穿,女生穿出去更能貼標籤說名花有主了!)

男生衣服穿起來就有種帥帥酷酷的感覺

就走這路線,別客氣!

穿出去就能成為鱷魚名模一樣酷了

IMG_7924 

或者是直接拿他配件(帽子、手錶、眼鏡)來搭配

也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展現另一面!

 IMG_7560

好了穿搭講完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我很感動!夠意思!

 

IMG_7136  

上個月我跟學長去逛ZARA

我問他說 剛剛那件外套很好看耶怎麼不買?

他說 跟妳交往後,都不想買太貴的東西在自己身上

因為因為因為,他都把錢投資在我身上並替我找藉口

像去吃早餐,一到早餐店他總是知道我喜歡吃生菜沙拉

但是吃個生菜沙拉就能吃蛋餅加奶茶了

所以每次我都捨不得點

他就會說 就點生菜沙拉啊妳不是喜歡吃

我說 不要好貴喔一堆菜而已

他會說 吃菜對身體好啊妳吃其他的根本沒營養還要花錢在沒營養上才叫浪費(苦口婆心+分析)

而且妳平常又很少在吃#@#$!#$%%#(總之替我找一堆藉口買給我吃)

或者

去吃麵萬一我選的是全菜單最便宜的湯加麵沒任何料(完全省錢大作戰在心裡要實施時)

他就說 妳幹嘛吃這個啊 妳吃牛肉麵啦反正妳平常都沒在吃肉

然後眼睛就盯著我在牛肉麵格子上劃一撇

每次點完,我都是吃最好的(他都吃比我爛的)

幹嘛對我那麼好啦!可惡!

難怪我去看美國隊長都沒有動搖...(sorry,Captain!)

 

 

謝謝大家!沒了!

大家要好好帶另一半去搭配搭配喔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