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0  

好的,我要開始我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的處女秀了

想跟大家介紹的是

我為了海軍哥23歲的生日所精心安排的尾牙小旅行

 

很簡單

我在安排旅行之前我都會列出我這次的要求與目的

在這次的需求是我想要來個仿夫妻假戲真做的感覺

於是,我尋找的是

家庭般公寓式的民宿,

但是因為我是大學生小資女的條件之下

在我的價格方面也壓在平日要一千塊以下

這些話說出去差點笑破大牙,因為大家一定覺得無法

畢竟現在講求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嘛!!!!!

然而我真的!!!!!!!!!!!!!!找!到!了!!!!!!!!!!!!!!!(屁股翹很高)

燈燈燈燈燈燈燈

就是這間拉 西腳厝

  IMG_7637 

(以手機拍攝全景圖,可以忽略我細長的腿)

   IMG_7634

玻璃牆上貼滿了許多來這住過遊客的小語錄

說不定下次你還可能找到我們的

IMG_7635

空間真的就這麼大,氛圍真的很像回到家一樣

有廚房(可開伙)、有三間雙人客房

其中一間主臥房有衛浴設備在裏頭、還附上一個抽菸開放式陽台

(但我們都不抽卻能在那吹台南風喝喝白酒的陽台)

陽台也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地方!!!!!!!

IMG_7849

那天相當幸運的是,只有一組房客也就是只有我們自己拉

所以老闆非常的好地說

可以讓我們自己選擇想住的房間

也因為是平日關係又加上我向老闆撒嬌了一下還替我打了九折呢!!

於是,我們就以相當便宜的價格住進了

一整層都是屬於我們的家庭公寓式的套房

給大家看看動態樣貌

大家在看影片前,別誤會我故意配樂的

是男友在看電影無意之下配得剛剛好的,並且請忽略那不懂美姿美儀的傢伙,謝謝各位!!

     

好啦!那在來說說當天在那幹了甚麼事

我決定這次主題以仿夫妻般假戲真做的旅行

其實是滿足我個人想為愛人下廚的心意

另一方面在我與情人之間,我從未表達過我是個下廚的料子

在這次我必須一次嶄露無遺

抓準這次有個人小廚房又可以開伙的機會上

我抓著那位在翹腳且無視於我這生活智慧王的假王月

去台南超市買菜

雖然我以前常說少跟男友逛家具店、量販店、嬰兒店等等

不過這樣的幸福久久感受一次是沒問題的

一覺睡醒裝沒事就好^^

IMG_7641

IMG_7642  

我們買來的食材都是經過我小資女嚴格篩選、比價

以及要點燭光晚餐需要點羅曼蒂克的美酒

食材準備好後,王月我就能就位了

我會如何戲弄這些食材搞出一桌花樣呢

看下去

等等,在這料理過程中

肯定會有不少幫倒忙的人阻礙著

但不怕,頭過身就過了

IMG_7646  

第一步驟:必須找事情給喜歡幫忙的人做,

於是我請他剝剝蒜頭,與他培養感情

畢竟等等要下肚了!!!!

IMG_7645

先煮煮排盤配菜(因為要煮比較久才會爛)

記得喔!牛肉非常快就熟了

所以一定要擺在最後一個處理!

(生活智慧王的一部份)

IMG_7651

接著料理義大利麵,

好,我是不會做醬汁拉,於是小撇步又來了

就是買現成的義大利麵醬

那這樣就只需要煮煮義大利麵囉!

義大利麵煮的時候需要加點橄欖油、少許鹽巴

直到他軟爛,再以冰水冰鎮他 使他QQ彈牙!

但海軍哥說,義大利麵最難吃了

因為我醬汁亂選,選到一個怪怪的味道 嗚嗚

所以提醒大家要慎選醬汁喔!

IMG_7647

在我忙碌的同時,

這時候小幫手也剝完蒜頭了!

也該派另一件事給他做的時候了

最簡單的煎牛肉就交給了他

最後

還請他洗洗碗盤、清潔收拾環境

所以有好的小幫手會上天堂喔!!!!!

在這段過程中

我唯一叮嚀他的是

你是二廚,我是主廚,我才是主KEY!

大家再問他說 那誰做的時候

記得好好說!

(以下新好男人~)

IMG_7652

完成品出來啦!!!!!

是不是很化腐朽為神奇

一桌西堤餐廳的感覺就被胡搞瞎搞給亂搞出來了哈哈哈哈

IMG_7665

IMG_7920

很難可以廚娘下廚後

還能服妝衣容完整的

吃飽後我們還拿著美酒去陽台吹吹風看看夜裡的台南

很浪漫吧這陽台!

IMG_7676

不免俗地拿出在他面前買的蛋糕(既然是走仿夫妻路線就徹底的老夫老妻無驚喜感)

我買了兩個都是我喜歡吃的蛋糕

他說

第一個願望:賺大錢(看是膚淺但最實在) 

第二個願望:一直很幸福(皮繃緊一點保證你幸福)

IMG_7695

最後,至於23歲獲得甚麼禮物呢

答案就在照片中

然後我問他說

你最喜歡過怎樣的生日阿

他說 就像這樣平凡簡單幸福過一天甚麼都不要刻意

謝謝你這樣滿意我的安排

也接受我常不按牌理出牌

23歲了也該脫離電玩之心了,成為能養家活口的老男人吧!

沒了!

IMG_7785

 

附上最浪漫的網址:

│ 西腳厝 台南客棧│

網址: http://www.b-design.url.tw/house/main.html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04巷福安宮旁(可與主人約府前路與西門路口)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